環保署一名督察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
******************

  環境保護署(環保署)今日(八月一日)得悉一名環境保護督察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

  該名確診人員於九龍灣南豐商業中心五樓工作,日常負責外出調查投訴事宜及在辦公室撰寫報告,辦公室並不對外開放。該名人員的家人於七月二十七日確診,故他亦獲安排進行病毒檢測,昨晚接獲衞生防護中心通知確診。

  該名人員最近沒有外遊紀錄,於外出工作及在辦公室時均佩戴口罩。他最近一次在辦公室工作為七月十六日。

  該名人員的工作地點已按照衞生防護中心指引,安排全面清潔和消毒,包括所有公用設施。

  環保署在疫情期間,一直嚴格執行各項防疫措施,包括為進入辦公室人士量度體溫、為屬下員工提供口罩及其他防護裝備,並要求員工在與人接觸及在公眾地方時必須佩戴口罩,亦加強工作環境的清潔消毒工作。

  環保署會繼續與衞生防護中心保持緊密聯繫,亦已提醒屬下人員須注意個人衞生,並時刻提高警覺。如發現身體不適,盡早求醫及通知署方。



2020年8月1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2時4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