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房屋署承辦商聘用的一名合約技術助理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
****************************
  房屋署今日(七月三十一日)獲悉,一名承辦商聘用的合約技術助理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
   
  該合約技術助理於沙田大圍隆亨邨榮心樓的房屋署北區及沙田南分區保養辦事處(保養辦事處)工作,負責監督樓宇裝備工程事宜,一般不會與居民有直接接觸。她最近一次在保養辦事處上班的日期為七月十七日。她因家人確診而被列為緊密接觸者,自七月二十八日起已在檢疫中心接受強制檢疫。
   
  她最近沒有外遊記錄,於上班期間有佩戴口罩,並一直進行體溫探測,體溫正常。
   
  房屋署已按照衞生防護中心指引,全面清潔和消毒該保養辦事處,亦已提醒員工注意個人衞生,時刻提高警覺,如發現身體不適,必須馬上求醫。
   
  房屋署會繼續與衞生防護中心保持緊密聯繫,積極配合中心的防疫措施。
 
2020年7月31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7時42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