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規會秘書處延長公共服務特別安排
****************

下稿代城市規劃委員會發出︰

  為配合政府因應2019冠狀病毒病的最新情況延長政府僱員特別上班安排,城市規劃委員會(城規會)今日(七月三十一日)宣布,繼續只提供必須的公共服務,直至另行通告。

  公眾可於辦公時間(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內,將根據《城市規劃條例》下提交的文件投入設於北角政府合署十五樓城規會秘書處接待櫃台的投遞箱,而其他櫃台服務繼續暫停。市民可以透過電話熱線(2231 4810)或電郵(tpbpd@pland.gov.hk)提出查詢,及瀏覽城規會網頁(www.info.gov.hk/tpb)查閱法定規劃資料。

  張貼規劃申請地盤通知亦會繼續停止。

  城規會轄下的都會規劃小組委員會及鄉郊及新市鎮規劃小組委員會原定於八月七日舉行的會議將延期舉行。如城規會或小組委員會的會議將再度延期,請瀏覽城規會網頁查閱最新情況。



2020年7月31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5時3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