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廣播處長職位展開招聘
**********
  廣播處長職位的公開招聘及內部聘任工作今日(七月三十一日)展開,招聘廣告已在報章刊登及上載至政府網頁www.gov.hk,詳列該職位的入職條件。

  政府亦已發出內部職位空缺通告,邀請屬實任首長級薪級表第二點或以上、或屬同等職級,並符合入職條件的在職公務員,申請該職位。
 
  申請人必須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永久性居民,並須:
 
(甲)具備卓越領導和管理才能,以及最少十五年任職高層職位的經驗,曾在大型公營或私人機構任職更佳;
 
(乙)持有由本港大學頒授的學士或深造學位或具備同等學歷;或曾任職廣播業及/或與傳媒相關範疇最少十五年;
 
(丙)具備領導本地公營廣播機構的能力,以及可應付本港公共廣播服務演變及廣播行業和市場科技發展所帶來的變化;及
 
(丁)具備良好人際關係與溝通技巧,中英文書寫能力優良,操流利粵語及英語,能說流利普通話更佳。
 
  所有申請書須送交至負責是次招聘工作的顧問公司光輝國際(香港)有限公司,截止申請日期為今年八月二十八日。
 
2020年7月31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9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