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民政諮詢中心提供有限度辦理作私人用途的聲明或宣誓服務
**************************
  民政事務總署(民政總署)今日(七月三十日)宣布,十八區的民政諮詢中心將由下星期一(八月三日)起提供有限度辦理作私人用途的聲明或宣誓服務。
 
  民政總署發言人說:「因應疫情,民政諮詢中心由七月二十日起關閉,並暫停辦理聲明或宣誓服務。鑑於市民對服務的殷切需求,我們將於下星期起逢星期一至五,每日開放部分民政諮詢中心,以提供有限度辦理作私人用途的聲明或宣誓服務,直至中心恢復正常服務為止。」
 
  為了減少聚眾,市民如欲辦理有關服務,須致電各區熱線預約,名額先到先得。未經預約的聲明或宣誓要求將不獲辦理。民政諮詢中心其餘的櫃檯服務,如派發政府表格及提供免費法律諮詢等,將繼續暫停。
       
  各區民政諮詢中心的開放日期和預約辦理有關服務的熱線號碼載列於附表。
 
2020年7月30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20時27分
即日新聞  

附件

附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