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瑪嘉烈醫院四名支援職系員工確診感染2019冠狀病毒病最新公布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瑪嘉烈醫院發言人就四名支援職系員工確診感染2019冠狀病毒病,今日(七月三十日)有以下最新公布:
   
  三名於荔景大樓內科及老人科病房及一名於腫瘤科專科門診工作的病人服務助理,均會接受隔離治療,現時全部情況穩定。
   
  該院感染控制組將繼續進行追蹤調查,合共21名員工被列為密切接觸者,須接受隔離檢疫。院方已為20名相關部門的員工進行病毒測試,全部樣本呈陰性。四名確診員工的工作地點並無病人被列為密切接觸者,但為謹慎起見,院方已為相關病房的病人安排病毒測試,全部樣本呈陰性,院方已向衞生防護中心通報上述測試結果。
   
  荔景大樓相關病房繼續暫停接收新症及出院安排,相關病房及腫瘤科專科門診已進行徹底清潔消毒,而確診員工曾留宿的職員宿舍亦已徹底清潔並暫停使用。
   
  醫院會繼續向相關部門員工提供一切所需協助,繼續密切監察相關員工及病人健康情況,並與衞生防護中心保持溝通。
 
2020年7月30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9時53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