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康文署一名文職人員初步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今日(七月三十日)表示,一名於南蓮園池辦公室工作的文職人員初步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

  該名文職人員於黃大仙區南蓮園池上班,負責後勤工作,他於南蓮園池工作的辦公室不對外開放。他最近一次上班的日期為七月二十七日,他於同日下午進行體溫檢測時,因出現發燒症狀到醫院求醫,於七月二十八日獲通知初步確診。

  該名員工最近沒有外遊紀錄,工作時有佩戴口罩,於上班期間有進行體溫探測。

  康文署會按衞生防護中心指引,即時安排全面清潔及消毒有關辦公室及所有公共設施。

  康文署高度關注2019冠狀病毒病的情況,並會繼續與衞生防護中心保持緊密聯繫,亦已提醒所有人員須注意個人衞生,並時刻提高警覺。如發現身體不適,必須馬上求醫。
 
2020年7月30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7時5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