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政總署公布大埔用地招標結果
***************

  地政總署今日(七月二十九日)公布,一幅位於新界大埔馬窩路的大埔市地段第243號的用地,以三十七億五百零一萬八千七百元批予財榮有限公司(母公司:萬科置業(香港)有限公司及青建國際控股有限公司),批租期為五十年。該公司為出價最高的投標者。
 
  除中標者外,其他投標者的名稱及其在括號內提供的母公司名稱(如有),按公司名稱的字母順序臚列如下:

(一)新駿富有限公司(中洲置業有限公司);
(二)漫域投資有限公司(K&K Property Holdings Limited);
(三)順偉發展有限公司(中國海外發展有限公司);
(四)永超投資有限公司(九龍建業有限公司);
(五)發奧有限公司(新鴻基地產發展有限公司);
(六)彩浩投資有限公司(長江實業集團有限公司);
(七)誠潤發展有限公司(恒基兆業地產有限公司);
(八)健昕有限公司(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參明有限公司、Empire Development Hong Kong (BVI) Limited及嘉里建設有限公司);
(九)Mega Source Global Limited(Far East Consortium International Limited);
(十)昇源有限公司(建滔置業(香港)有限公司);
(十一)浩昌興業有限公司(嘉華國際集團有限公司、信和置業有限公司及招商局置地有限公司);及
(十二)Sunrise Treasure Limited(鷹君集團有限公司)。

  大埔市地段第243號的地盤面積約為22,608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43,584平方米及72,640平方米。



2020年7月29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8時1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