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文署一名經理初步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今日(七月二十九日)表示,一名於‪香港文化中心‬工作的經理初步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

  該名經理於尖沙咀‪香港文化中心行政大樓三樓‬文化節目組辦公,工作期間並沒有接觸公眾人士,她最近一次上班日期為七月二十二日。她早前因身體不適前往求醫,於昨日(七月二十八日)獲通知初步確診。

  該名員工最近沒有外遊紀錄,工作時有佩戴口罩,於上班期間有進行體溫探測,體溫正常。

  該名員工目前已入院接受隔離治療,情況穩定。

  康文署會按衞生防護中心指引,即時安排全面清潔及消毒有關辦公室及所有公共設施。

  康文署高度關注2019冠狀病毒病的情況,並會繼續與衞生防護中心保持緊密聯繫,亦已提醒所有人員須注意個人衞生,並時刻提高警覺。如發現身體不適,必須馬上求醫。



2020年7月29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7時59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