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元朗同益街巿明日提早關閉進行深層清潔消毒
********************
  ​食物環境衞生署(食環署)今日(七月二十九日)宣布,因應近日有2019冠狀病毒病確診個案與元朗同益街巿有關連,為保障街市檔戶及市民的健康及安全,該個街巿明日提早一小時於下午七時關閉,以進行深層清潔消毒工作。

  其間,食環署人員會為街市公用地方及設施進行徹底清潔及消毒,並呼籲街巿的檔戶配合,在各自攤檔範圍進行清潔及消毒,以改善街市整體的衞生情況。此外,食環署亦會在街巿外圍及附近街道進行深層清潔。清潔消毒工作預計需時約四小時。

  食環署發言人說:「食環署一向關注公眾街市的衞生情況,除日間的恆常清潔工作外,街市管理服務承辦商於每日街市關閉後均會在各街巿進行徹底清潔。」

  「疫情期間,食環署已加強街市公用地方及設施的清潔及消毒工作,包括廁所、自動扶手梯、升降機、樓梯扶手等的清潔,每天定時使用稀釋家用漂白水消毒,亦已於街市範圍內放置消毒搓手液供市民使用。」

  食環署會繼續密切留意各街市的情況,有需要時會於其他街巿進行深層清潔消毒工作,以保持環境衞生。
 
2020年7月29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8時43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