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運輸署牌照服務最新安排
***********
  運輸署今日(七月二十九日)宣布,為配合政府宣布進一步收緊社交距離措施,經考慮需盡量維持社交距離,以減低疫情在社區擴散的風險,運輸署轄下牌照事務處已實施特別上班安排,牌照服務因此亦有所調整。由七月三十日起暫停提供免試簽發香港正式駕駛執照服務,直至另行通知。金鐘、長沙灣、觀塘及沙田的牌照事務處將繼續暫停即時申請的櫃位服務,但會提供處理已在網上登記預約的櫃位服務,及經投遞箱、郵寄或網上遞交的申請。
 
  運輸署呼籲有需要的市民盡量透過網上登記預約服務。未能預約的市民可經郵寄或網上遞交申請,亦可於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利用設置於各牌照事務處的投遞箱遞交申請。
 
  預計在特別上班安排下,已預約的櫃位服務輪候時間會較長。各牌照事務處亦需要更多時間處理經投遞箱、郵寄或網上遞交的申請,希望已遞交申請的巿民耐心等候及諒解。為免延誤,市民應盡量在牌照到期日前三至四星期投遞申請。
 
  運輸署會繼續密切留意疫情發展,並配合政府的抗疫措施及安排調整服務,並會適時通知公眾。市民如有查詢,可致電運輸署相關辦事處,聯絡電話如下:
 
香港牌照事務處 2804 2636
九龍牌照事務處 2150 7728
觀塘牌照事務處 2775 6835
沙田牌照事務處 2606 1468
 
2020年7月29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1時2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