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文署一名二級康樂助理員初步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今日(七月二十八日)表示,一名二級康樂助理員初步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
 
  該名二級康樂助理員於九龍仔公園及聯合道公園上班,負責後勤工作。因應疫情,該員工工作的聯合道公園網球場設施已於七月十五日關閉,而她於九龍仔公園的辦公室則不對外開放。她最近一次上班日期為七月二十三日。該名員工因有家庭成員初步確診,故被衞生署列為緊密接觸者,於七月二十四日被安排入住檢疫中心接受觀察。她接受隔離前身體並無不適,並於昨晚(七月二十七日)獲通知初步確診,將安排入院接受治療,目前情況穩定。
 
  該名員工最近沒有外遊紀錄,工作時一直有佩戴口罩,於上班期間一直有進行體溫探測,體溫正常。
 
  康文署會積極配合衞生防護中心進行流行病學調查,包括安排與該名人士共同辦公的同事接受病毒測試。有關工作地點會按衞生防護中心指引,即時安排全面清潔及消毒,包括相關辦公室及所有公共設施。
 
  康文署高度關注2019冠狀病毒病的情況,並會繼續與衞生防護中心保持緊密聯繫,亦已提醒所有人員須注意個人衞生,並時刻提高警覺。如發現身體不適,必須馬上求醫。



2020年7月28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9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