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長官、政治委任官員及行政會議成員年度更新利益申報
**************************

  政府發言人今日(七月二十七日)表示,行政長官、各政治委任官員及行政會議成員的個人利益申報資料已作周年更新,並已上載政府網頁供公眾查閱。
 
  經更新的行政長官個人利益申報資料已上載行政長官辦公室的網頁(www.ceo.gov.hk/chi/links.html)。各政治委任官員遵照《政治委任制度官員守則》提交的個人利益申報資料亦已更新,並已上載相關辦公室或政策局的網頁。
 
  至於行政會議須予登記的個人利益申報資料(包括主席及各官守議員和非官守議員的申報資料),更新後亦已上載行政會議的網頁(www.ceo.gov.hk/exco/chi/interests.html)。
 
  《政治委任制度官員守則》訂明,各政治委任官員在委任之初及其後每年須申報其投資及利益,並將申報資料上載相關辦公室或政策局的網頁。行政長官自願跟從上述申報安排。至於行政會議成員,同樣須在委任之初及其後每年申報須予登記的個人利益,申報資料會上載行政會議的網頁。



2020年7月27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6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