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運輸署推出新網上預約服務
************
  運輸署今日(七月二十五日)表示,為方便市民辦理保留、轉移或改配車輛登記號碼申請(留套牌申請),運輸署已擴展其網上預約系統,從即日開始供市民網上預約由七月二十七日起在香港牌照事務處及九龍牌照事務處辦理有關申請,可供預約的期間為十星期。
   
  申請人可在已預約時段內為指定的車輛辦理最多三宗申請,當中包括至少一宗留套牌申請,以及另外兩宗涉及同一車輛的其他申請。請注意,其他與該已預約車輛無關的牌證申請將不獲同時處理。

  運輸署呼籲有需要的市民盡量透過網上登記預約服務。在牌照事務處因疫情關係暫停提供即時申請的櫃位服務期間,未有預約的市民,可於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繼續利用設置於香港及九龍牌照事務處的投遞箱遞交留套牌申請。在投遞申請時,請把已填妥的申請表格、所有所需文件及應繳費用(以劃線支票形式,抬頭註明「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放入信封內,切勿投寄身分證明文件正本及現金。為免不必要的延誤,申請人應盡量在牌照到期日前兩至三星期投遞申請。
   
  市民如有查詢,可致電香港牌照事務處(2804 2636)及九龍牌照事務處(2150 7728)。
 
2020年7月25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0時0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