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防疫抗疫基金」下的「物業管理業界抗疫支援計劃」繼續發放資助
******************************
  「防疫抗疫基金」下的「物業管理業界抗疫支援計劃」(「物管支援計劃」)申請期已於七月十五日完結。物業管理業監管局(物監局)正繼續加緊處理收到的申請,向合資格的業主組織和物業管理公司發放資助,以盡早讓前線物業管理員工受惠。

  申請期內物監局共收到接近13 000宗「物管支援計劃」下的申請。截至今日(七月二十五日),物監局已批核超過10 600宗申請,涉及資助金額超過4億4千萬元,惠及超過38 000幢樓宇及約95 900 位前線物業管理員工。已獲批資助的物業名單可瀏覽物監局網頁(aspm.pmsahk.org.hk)。

  政府在「防疫抗疫基金」下推出「物管支援計劃」,資助合資格私人住宅、綜合用途(即商住兩用)、工業和商業大廈(包括商場)的業主組織或物業管理公司,向前線物業管理員工發放「抗疫辛勞津貼」;同時亦為業主組織或物業管理公司提供「抗疫清潔補貼」。有關「物管支援計劃」的查詢,請致電3696 1156或3696 1166與物監局聯絡,或瀏覽物監局網頁。 
 
2020年7月25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9時3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