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郵政服務最新安排
********
  ​因應政府宣布延長政府僱員特別上班安排,香港郵政今日(七月二十五日)公布七月二十七日至八月二日的郵政服務安排。

  在平衡市民對郵政局櫃位服務的需求及盡量減低疫情在社區擴散的風險下,本署會於下星期重開郵政局,但位於疫情較嚴峻的黃大仙區郵政局將會暫停服務,包括彩虹邨郵政局、竹園郵政局、富山郵政局、樂富郵政局、牛池灣郵政局、慈雲山郵政局及黃大仙郵政局,其餘全線郵政局則會於星期一、三、五維持正常開門時間,但會提早於下午四時關閉;流動郵政局會暫停服務。

  此外,本署會提供隔天的郵件派遞(包括特快專遞)服務及郵箱收信服務,但黃大仙區(包括黃大仙、樂富、天馬、慈雲山、彩虹、彩雲、鑽石山、新蒲崗、牛池灣、竹園及斧山)及過去14天內曾有確診個案居住過的住宅大廈的上門派遞服務將會暫停。就該些地區需上門派遞的郵件,本署會向收件人發出領件通知卡,通知領件安排。

  一直以來,香港郵政在全線郵政局均有採取各種減低社交接觸及預防感染措施。為配合下星期重開郵政局,本署會加強措施,除為進入郵政局的人士量度體溫及要求其配戴口罩外,亦會要求進入郵政局的人士使用消毒搓手液及實施人流管制安排,並會於有需要時以派籌方式疏導市民,以減低社交接觸及避免人流聚集。

  由於郵政局開放時間有所調整,市民如有必要前往郵政局使用櫃位服務或需等候較長的時間。因應上述的特別安排,本地及出入口郵件服務會有所延誤,就此帶來的不便,敬希市民見諒。

  本署會繼續密切留意疫情發展,並適時調整郵政局櫃位及派遞服務。如有查詢,可致電香港郵政熱線2921 2222。
 
2020年7月25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0時3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