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職家庭及學生資助事務處最新服務安排
******************

下稿代在職家庭及學生資助事務處發出:

  因應政府宣布延長僱員特別上班安排及疫情最新情況,在職家庭及學生資助事務處各辦事處(包括學生資助處(學資處)及在職家庭津貼辦事處)將於七月二十七日起繼續暫停櫃檯服務,直至另行通告,而已預約的櫃檯服務及會面亦會取消。

  我們鼓勵申請學生資助計劃、在職家庭津貼計劃及以個人為申請單位的鼓勵就業交通津貼計劃的人士,透過郵寄或在網上遞交申請,或將申請文件投遞於學資處或在職家庭津貼辦事處的投遞箱。鑑於特別上班安排,處理申請時間可能會稍為延長。在職家庭津貼辦事處將酌情處理於七月三十一日申請限期後收到的在職家庭津貼申請及以個人為申請單位的鼓勵就業交通津貼申請。

  市民如有任何查詢,可經下列途徑聯絡在職家庭及學生資助事務處:

1. 學生資助處:電郵(wg_sfo@wfsfaa.gov.hk);一般熱線(2802 2345);貸款支票安排熱線(2150 6220);

2. 在職家庭津貼辦事處:
- 在職家庭津貼計劃及以個人為申請單位的鼓勵就業交通津貼計劃:電郵(enquiry_wfao@wfsfaa.gov.hk);熱線(2558 3000);及
- 關愛共享計劃:電郵(careandshare@wfsfaa.gov.hk);熱線(3897 1088)。



2020年7月24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7時3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