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稅務局公共服務最新安排
***********
  因應政府部門的特別上班安排延長至八月二日,稅務局今日(七月二十四日)宣布由七月二十七日起,除下列服務以外,繼續暫時停止所有公共服務:
 
辦事處 辦公時間
中央詢問處
(只限有關離港人士清繳稅項的查詢)
星期一至五
上午九時至中午十二時及下午一時三十分至四時
中央電話查詢處 星期一至五
上午九時至下午十二時三十分及下午一時三十分至四時
商業登記署 星期一至五
上午九時至中午十二時及下午一時三十分至四時*
印花稅署 星期一至五
上午九時至中午十二時及下午一時三十分至四時

*已經網上預約上午九時前櫃位服務的人士,請於同日上午九時或十時到商業登記署輪候服務;已經網上預約下午四時後櫃位服務的人士,則請於同日下午二時到商業登記署輪候服務。

  稅務局希望公眾理解有關服務的規模會比平常大為縮減,開放的服務櫃位不會提供任何其他服務。市民亦應準備需等候較長時間才可獲得服務。稅務局鼓勵市民盡量使用其電子服務以處理他們的稅務事宜。稅務局的電子服務一覽見於其網頁www.ird.gov.hk/chi/ese/index.htm

  此外,稅務局宣布,所有於七月二十日至八月二日到期的繳付稅款、提出反對及暫緩繳納暫繳稅申請、提交報稅表或其他資料等事宜的限期將會自動順延至八月三日。

  稅務局會檢視情況,在有需要時再作宣布。
 
2020年7月24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5時58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