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康文署一名一級康樂助理員初步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今日(七月二十四日)表示,一名一級康樂助理員初步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

  該名一級康樂助理員於賽馬會德華公園內新界西樹木組荃灣辦事處上班,負責荃灣及葵青區的樹木管理工作,其工作之辦事處並不是公眾樓層。他最近一次上班日期為七月十七日。該名員工早前因身體不適到診所求醫,並於今早獲通知初步確診,目前將安排入院接受隔離治療,情況穩定。

  該名員工最近沒有外遊紀錄,工作時一直有佩戴口罩,於上班期間一直有進行體溫探測,體溫正常。

  康文署會積極配合衞生防護中心進行流行病學調查,包括安排與該名人士共同辦公的同事接受病毒測試。有關工作地點會按衞生防護中心指引,即時安排全面清潔及消毒,包括相關樓層和所有公共設施。基於公共衞生考慮,新界西樹木組荃灣辦事處現已關閉,直至另行通知,以便進行徹底清潔消毒。

  康文署高度關注2019冠狀病毒病的情況,並會繼續與衞生防護中心保持緊密聯繫,亦已提醒所有人員須注意個人衞生,並時刻提高警覺。如發現身體不適,必須馬上求醫。
 
2020年7月24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8時3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