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民政事務總署繼續為有需要人士提供食物包和防疫用品
************************
  民政事務總署(民政總署)正加緊與慈善團體向東九龍區有需要的獨居長者或雙老家庭送贈食物包,並透過非政府機構向全港各區有需要人士派發防疫清潔用品。

  民政總署發言人今日(七月二十四日)表示,因應本地疫情非常嚴峻,行政長官早前指示署方安排為居於東九龍區公共屋邨有需要的獨居長者或雙老家庭提供食物包。截至今日為止,民政總署已透過樂善堂和東華三院,分別為有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個案的公共屋邨,包括黃大仙區慈雲山慈正邨和牛池灣彩輝邨,以及觀塘區坪石邨的長者提供逾5 000個食物包。
   
  為加強防疫抗疫工作,民政總署亦正透過非政府機構向全港各區有需要人士、弱勢社群、長者等派發防疫清潔用品,包括約四百九十萬個外科口罩和三百萬包消毒搓手液。
   
  如有居於東九龍區公共屋邨的長者需要食物包支援,可致電樂善堂的熱線(電話:5485 1633或5643 2936)。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呼籲社會各界團結一致,攜手抗疫,深信定能渡過這次嚴峻的挑戰。
 
2020年7月24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7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