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輔助隊一名隊員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
********************

  醫療輔助隊昨日(七月二十二日)下午得悉一名駐守行動翼離島區的男志願隊員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現正配合衞生防護中心進行流行病學調查。

  該名男隊員於七月十二日下午曾到醫療輔助隊位於石硤尾的訓練中心出席常規訓練,其後並無參與其他訓練或值勤,包括抗疫工作。

  醫療輔助隊一直按照衞生防護中心的建議,嚴格執行各項防疫措施。醫療輔助隊已關閉確診隊員曾到訪的石硤尾訓練中心,並進行徹底清潔消毒。醫療輔助隊根據衞生防護中心的建議,已通知曾與該名男隊員一同出席七月十二日常規訓練的隊員留在家中接受醫學觀察,期間不應參與隊伍任何訓練、值勤或活動,並等候衞生防護中心進一步聯絡處理。

  於七月下旬,醫療輔助隊每天出動超過190名隊員執行抗疫工作。

  醫療輔助隊會繼續為所有隊員提供足夠的訓練及裝備,與隊員保持緊密聯繫,並提醒隊員須時刻保持警覺。該宗確診個案屬個別事件,不會影響醫療輔助隊整體抗疫工作。



2020年7月23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21時2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