漁護署七月二十七日起實施特別工作安排
******************

  因應2019冠狀病毒病的最新情況,有需要採取措施,進一步減少社交接觸,漁農自然護理署(漁護署)今日(七月二十三日)宣布,該署位於長沙灣政府合署的牌照服務櫃位,以及荃灣青山公路388號中染大廈的海岸公園辦事處,將由下星期一(七月二十七日)起暫停為市民提供牌照服務,直至另行通知。

  漁護署呼籲市民透過電郵、郵遞、傳真或網上辦理相關牌照或許可證的申請,相關文件亦可投入置於長沙灣政府合署地下大堂的投遞箱遞交。詳細資料及聯繫方式請瀏覽署方網頁:www.afcd.gov.hk

  另外,漁護署轄下動物管理中心提供的狗隻接種狂犬病疫苗及申領狗隻牌照服務亦將由下星期一起暫停,直至另行通知,而所有其他狂犬病防疫注射及發牌站早前已暫停。查詢請致電9448 1832。詳情請瀏覽專頁:www.pets.gov.hk

  至於該署轄下的公共設施,包括香港濕地公園、八間郊野公園遊客/教育中心、七間香港地質公園遊客中心及瀕危物種資源中心,將繼續暫停開放。

  查詢請致電2708 8885與漁護署聯絡。



2020年7月23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9時5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