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政府延長僱員特別上班安排
*************
  因應本地疫情仍然非常嚴峻,政府有需要繼續採取措施,大幅減少社區的人流和社交接觸,阻止病毒在社區傳播。政府發言人今日(七月二十三日)宣布,政府僱員特別上班安排將會延長一星期至八月二日。除了提供緊急和必須公共服務的人員外,其他政府僱員繼續留在家中工作。政府會密切監察疫情的發展,屆時再檢視情況。

  發言人表示,政府部門會繼續為市民提供緊急和必須公共服務,個別部門會就各項服務的最新安排,另行作出公布。政府因應疫情而須減少為市民提供公共服務,造成不便,希望市民理解。有需要的市民可盡量利用郵寄、投遞箱或網上服務等方法,以獲得所需服務。同時,市民進入或身處任何政府大樓或辦事處時,必須一直佩戴口罩,並遵從相關部門實施的防疫措施,包括體溫檢測和人流控制安排。

  發言人呼籲私營機構僱主按運作需要,盡量讓員工在家工作,以減少社區人流和社交接觸。
 
2020年7月23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5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