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男警員初步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
******************

  一名駐守新界南交通部的三十六歲男警員初步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該名警員七月二十一日感到不適,昨日(七月二十二日)到醫院求醫,經初步測試後,他於昨日傍晚得知對2019冠狀病毒病呈陽性反應。該名警員於過去十四日沒有外遊記錄,他最後一日上班為七月二十日,工作期間與市民接觸時亦會佩戴口罩。

  警方高度關注事件,並有以下訊息:
  一)在等候衞生署進一步評估及建議期間,與該警員可能有緊密接觸的警務人員,均獲安排在家工作及進行病毒檢測;
  二)警方已經安排人員清潔及消毒警員居住的紀律部隊宿舍,以及其辦公地點;以及
  三)警方已提醒同事注意個人衞生,減少社交接觸,降低傳染風險,如有任何不適,須立即呈報並求醫。

  警方將會繼續與衞生署保持緊密聯繫,主動提供該名警員近日工作記錄和執勤表等資料,以及安排相關密切接觸者進入檢疫中心接受檢疫。



2020年7月23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9時3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