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預約普通科門診」手機程式功能正式分階段推展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醫院管理局(醫管局)明日(七月二十四日)起正式分階段推展「預約普通科門診」手機程式功能。屆時手機程式將涵蓋香港島及部分離島區(坪洲、南丫島、長洲)的普通科門診診所(詳見下表),方便市民預約有關普通科門診診所的服務。
 
  醫管局自六月十九日起開展「預約普通科門診」手機程式功能的先導計劃,在現時普通科門診電話預約系統之外,新增一個預約途徑,讓市民可以透過手機程式預約普通科門診服務。鑑於先導計劃測試順利及病人反應理想,「預約普通科門診」手機程式功能正式分階段推展。
 
  醫管局發言人說:「市民透過手機下載『HA Go』,完成註冊登記,並於下次診期時在指定地點啟動帳戶後,便可在手機程式使用普通科門診預約功能。」發言人亦表示有關功能會陸續於九龍區及其餘的新界地區分階段推行,期望於九月底前涵蓋所有普通科門診診所。
 
  診所職員會協助有需要的病人啟動帳戶,而普通科門診電話預約系統會如常提供預約服務。有關普通科門診服務預約途徑的詳情和其他相關資料,請瀏覽醫管局普通科門診網頁(www.ha.org.hk/gopc)查閱相關資訊。

「預約普通科門診」手機程式功能涵蓋的普通科門診診所
 
診所 地址
中區健康院普通科門診診所 中環九如坊1號
堅尼地城賽馬會普通科門診診所 堅尼地城域多利道45號
西營盤賽馬會普通科門診診所 西營盤皇后大道西134號
東華醫院普通科門診診所 上環普仁街12號東華醫院鶴堅士樓地下
香港仔賽馬會普通科門診診所 香港仔水塘道10號
鴨脷洲普通科門診診所 鴨脷洲大街161號
柏立基夫人普通科門診診所* 北角七姊妹道140號一樓
柴灣普通科門診診所* 柴灣康民街1號地下
西灣河普通科門診診所*     西灣河太康街28號一樓
筲箕灣賽馬會普通科門診診所* 筲箕灣柴灣道8號一樓
環翠普通科門診診所* 柴灣環翠邨第12座地下
東華東院普通科門診部* 銅鑼灣東院道19號東華東院主座大樓地下
貝夫人普通科門診診所* 灣仔皇后大道東282號鄧肇堅醫院社區日間醫療中心地庫高層
赤柱普通科門診診所* 赤柱黃麻角道14號地下
坪洲普通科門診診所* 坪洲聖家路1號A地下
北南丫普通科門診診所* 南丫島榕樹灣大街100號地下
索罟灣普通科門診診所* 南丫島索罟灣第二街1號地下
長洲醫院普通科門診部* 長洲東灣長洲醫院路長洲醫院門診大樓1樓
*七月二十四日開始涵蓋的普通科門診診所

 
 
2020年7月23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5時2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