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食環署到轄下街市派發外科口罩及消毒搓手液(附圖)
************************
  食物環境衞生署(食環署)今日(七月二十一日)表示,鑑於近日2019冠狀病毒病疫情越見嚴峻,為加強防疫抗疫工作,日前發信予轄下街市及小販市場的檔戶,提醒他們在街市及小販市場範圍內佩戴口罩,並時刻保持手部清潔。食環署今日開始陸續派員到轄下街市及小販市場向檔戶派發外科口罩及消毒搓手液,亦會在電梯大堂、扶手電梯及公磅附近等公共地方擺放消毒搓手液供顧客使用,以保障檔戶及市民的健康及安全。

  作為預防性措施,食環署較早前亦已加強轄下街市的清潔及消毒工作,並呼籲街巿檔戶配合,在各自攤檔範圍進行清潔及消毒,以改善街市的整體衞生情況。
 
2020年7月21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20時04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食物環境衞生署(食環署)今日(七月二十一日)開始陸續派員到轄下街市及小販市場向檔戶派發外科口罩及消毒搓手液,以保障檔戶及市民的健康及安全。圖示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右)到灣仔街巿向檔戶派發口罩及消毒搓手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