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門謀殺及串謀傷人案
**********

  警方正調查今日(七月十九日)凌晨在屯門發生的一宗謀殺及串謀傷人案,案中一名二十一歲男子死亡。

  警方於凌晨約二時三十分接獲報案,指三名年齡介乎二十三至二十五歲男子於屯門鄉事會路及青賢街交界懷疑被多人以伸縮棍襲擊。兩名男子,包括該名二十一歲男子見狀從附近一店鋪走到上址,施襲者登上多輛私家車逃去。其中一輛私家車據報撞到該名二十一歲男子,並將他拖行至屯門公路。
   
  該名二十一歲男子其後被發現倒臥於屯門公路近新德街,他身體多處受傷,於現場被證實死亡。

  人員其後在天水圍沙江圍發現一輛私家車,懷疑與案有關。人員拘捕車內四男一女,年齡介乎十九至二十五歲,涉嫌與案有關。五人現正被扣留調查。

  警方稍後將安排為死者進行驗屍以確定其死因。

  案件列作謀殺及串謀傷人案。新界北總區重案組正積極調查案件。

  任何人如目睹意外發生或有資料提供,請致電三六六一 三三六二與調查人員聯絡。

 



2020年7月19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22時56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