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事務總署為有需要的長者提供食物包
******************

  因應疫情嚴峻,行政長官已經指示民政事務總署安排為有需要的獨居長者或雙老家庭提供食物包。

  民政事務總署今日(七月十九日)表示,已透過樂善堂在過去兩天為黃大仙區慈雲山慈正邨及牛池灣彩輝邨的長者提供了約1 500個食物包。樂善堂亦已經準備5 000個食物包發送到一些位於東九龍有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個案的公共屋邨。民政事務總署會加緊與其他慈善團體為東九龍地區的公共屋邨內的長者,提供食物包。

  民政事務總署明白到很多獨居長者現正非常憂慮,呼籲他們不要太擔心,署方會盡快為他們提供食物包及支援,讓他們安心抗疫。

  民政事務總署亦感謝房屋署、樂善堂、東華三院的大力支持和協助,在短時間內動員為署方派發食物包。

  如有居於東九龍區公共屋邨的長者需要食物包支援,可致電樂善堂的熱線,電話5485 1633或5643 2936。

  特區政府深信香港各界與政府攜手抗疫,必定能夠渡過這次嚴峻的挑戰。



2020年7月19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22時5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