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務署公共服務安排
**********

  因應2019冠狀病毒病的最新情況,水務署今日(七月十九日)宣布該署會向市民提供緊急和必須公共服務。由明日(七月二十日)起,該署受影響的公共服務的安排如下:
 
*灣仔客戶服務中心繼續開放,中心開放時間為星期一至五早上十時至下午四時。大角咀、沙田、大埔及屯門的客戶服務中心則暫停服務;
 
*位於灣仔入境事務大樓43樓的文件管理中心繼續接收提交的文件,包括供水申請、水喉工程建議等文件,水務署會按文件類別、緩急等訂出處理文件的次序;
 
*24小時客戶服務熱線2824 5000照常提供各項緊急及一般查詢服務。有關帳戶的查詢則會分流至留言信箱,水務署會盡快回覆有關帳戶查詢;
 
*「水知園」(水資源教育中心)繼續暫停開放;及

*例行抄讀水錶暫停,就用水周期在期間到期的帳戶,水務署會於帳戶的例行抄讀水錶恢復後,根據之前和最新實際水錶讀數,將有關用水周期合併計算用水量發出水費單。

  以上安排會維持至另行通知。



2020年7月19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9時44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