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文署兩名外判清潔工人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附圖)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今日(七月十九日)表示,兩名外判清潔工人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

  該兩名外判清潔工人分別於黃大仙區蒲崗村道公園的兒童遊樂場、極限運動場及露天劇場,以及葵青區石排街公園和石籬探奇遊樂場工作,他們最近一次上班日期均為七月十七日。兩名清潔工人早前因身體不適求醫,並於七月十七日晚上獲通知初步確診,目前已入院接受隔離治療,情況穩定。

  兩名員工最近沒有外遊紀錄,工作時有佩戴口罩,於上班期間一直有進行體溫探測,體溫正常。

  康文署會按衞生防護中心指引,即時安排全面清潔及消毒蒲崗村道公園、石排街公園和石籬探奇遊樂場的場地及設施。而公園內的所有兒童遊樂場、極限運動場、露天劇場、球場、單車徑、健身園地等設施,早前已經暫停開放。

  康文署高度關注2019冠狀病毒病的情況,並會繼續與衞生防護中心保持緊密聯繫,亦已提醒所有人員須注意個人衞生,並時刻提高警覺。如發現身體不適,必須馬上求醫。



2020年7月19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8時3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