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界西醫院聯網屯門眼科中心職員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個案最新公布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新界西醫院聯網(聯網)發言人就昨日屯門眼科中心(眼科中心)有職員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今日(七月十九日)有以下最新公布:
   
  因應有員工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聯網即時在眼科中心進行接觸者追蹤,今日再有一名女服務運作助理,初步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該名員工平日主要負責處理醫療紀錄,也會在地下辦公室工作,她七月十三日起每日早上有1.5小時負責為進入眼科中心的病人進行體溫檢測,她當時有身穿合適的保護裝備。聯網會繼續密切監察眼科中心職員的健康情況。而昨日(七月十八日)確診的三名文員,目前在屯門醫院留醫,情況穩定。
   
  由於眼科中心大部分文職員工要入住檢疫中心接受隔離檢疫,眼科中心將於明日(七月二十日)暫時關閉,職員會為受影響病人安排改期,已預約當日手術或門診的病人無需回到眼科中心。病人如有緊急需要,可前往屯門醫院急症室或最就近的急症室求醫。
   
  另外,由於眼科中心的病人醫療紀錄需要消毒封存10日,預計七月二十八日前的手術及門診服務可能會受到影響,眼科中心將按病人情況作出適當安排。如有查詢,病人可於今天下午一時至五時,或下星期一至五早上九時至下午五時致電2478 5122。



2020年7月19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5時2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