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界西醫院聯網公布屯門眼科中心職員初步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個案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新界西醫院聯網發言人今日(七月十八日)公布屯門眼科中心職員初步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個案:
   
  屯門眼科中心一名女文員於七月十六日前往屯門醫院職員診所求診,昨日 (七月十七日) 下午其深喉唾液樣本檢測呈陽性反應,現正等待進一步檢測結果。這名文員在屯門眼科中心地下的辦公室從事後勤工作。她近期最後一日上班是七月十五日。
   
  新界西醫院聯網昨日下午得知有員工初步確診後,陸續安排眼科中心的職員進行2019冠狀病毒測試,截至今早已安排最少28名職員進行檢測,發現另外兩名主要在地下辦公室工作的職員初步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這兩名文員昨日有上班,工作期間全程佩戴口罩。
   
  新界西醫院聯網已安排屯門眼科中心昨晚進行徹底清潔消毒。聯網正聯同衞生防護中心一同跟進事件並追蹤相關的密切接觸者。 



2020年7月18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3時1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