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洗衣業抗疫資助計劃」約千宗申請已獲批核
*********************
  環境局發言人今日(七月十八日)表示,政府在「防疫抗疫基金」下推出的「洗衣業抗疫資助計劃」正陸續發放資助。

  發言人表示,環境保護署(環保署)就有關計劃共收到逾一千四百宗申請,當中約一千宗申請已獲批核,涉及資助金額共約六千萬元。環保署已陸續寄出支票予已核實申請者,同時繼續積極處理餘下批核,期望及早向洗衣業界提供援助。

  「防疫抗疫基金」預留約九千萬元撥款推行計劃,為從事乾/濕洗服務的行業提供一筆過營運成本的資助,每間合資格洗衣店及洗衣工場會按其規模獲發放一萬元至十五萬元資助。為關顧長者僱員的生計,申請者須承諾由接收資助款項起三個月內維持其六十五歲或以上員工總人數不減。

  計劃已於六月十二日截止申請。洗衣業界可致電3107 8403或電郵至laundry_subsidy@epd.gov.hk查詢申請狀況。
 
2020年7月18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