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男子被暫控謀殺
*******
     警方今日(七月十六日)暫控一名現年五十歲的男子一項謀殺罪,他涉嫌與一宗於一九九三年在北角發生的謀殺案有關。

     一九九三年六月二十六日凌晨,四名年齡介乎十八歲至二十三歲男子與一名十八歲男子在北角和富道一娛樂場所因瑣事問題爭執。其後,四名男子以刀襲擊該名男子後逃去。該名十八歲男子送院後不治,四名男子則於案發後潛逃內地。

     案件其中兩名十八歲男子於一九九三年八月三日由內地回港,警方於同日拘捕兩人。當中一名男子於一九九四年在高等法院被裁定一項誤殺罪名成立,被判監禁七年。另一名男子於審訊後被判無罪。

     東區警區反三合會行動組一直積極調查案件。根據線報,警方掌握該名現年五十歲在逃疑兇的資料,於昨日(七月十五日)在觀塘區拘捕該名潛逃超過二十七年的疑兇。

     被捕男子已被暫控一項謀殺罪,案件將於明日(七月十七日)在東區裁判法院提堂。
 
 
2020年7月16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22時06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