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房屋署一名高級技術主任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
**********************
  房屋署今日(七月十六日)得悉一名高級技術主任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
 
  該名確診人員的辦公室地點位於何文田香港房屋委員會總部第三座七樓,該樓層並非公眾樓層,並不對外開放。他最近一次上班日期為七月十三日。他因家人為確診者的緊密接觸者,故自行往私家診所進行病毒測試而發現初步確診,並獲轉介到醫院。他今日獲衞生防護中心通知確診。

  該名人員最近沒有外遊紀錄,於辦公室工作時均佩戴口罩,探測體溫正常及遵守其他防疫措施。該署會繼續積極配合衞生防護中心的檢疫措施。該名人員的工作地點亦已按照中心指引,即時安排全面清潔和消毒,包括所有公用設施。

  房屋署在疫情期間,一直嚴格執行各項防疫措施,包括為進入大樓人士量度體溫、為屬下員工提供口罩及其他防護裝備,並要求員工在與人接觸及在公眾地方時必須佩戴口罩,而工作環境的清潔和消毒亦已加強。

  該署會繼續與衞生防護中心保持緊密聯繫,積極配合中心的檢疫措施。
 
2020年7月16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8時3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