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社會福利署津助機構興趣班導師補助金計劃」申請期延長
**************************
  社會福利署(社署)今日(七月十六日)表示,「社會福利署津助機構興趣班導師補助金計劃」(計劃)的申請截止日期會延至七月三十一日(星期五),以協助因各種原因未能於原訂截止日期前遞交申請的合資格興趣班導師。申請詳情已上載社署網頁。填妥的申請表格須經由相關的津助福利服務單位向社署遞交。
 
  計劃是「防疫抗疫基金」第二輪的項目之一,目的是為社署津助機構轄下青年中心、長者中心、社區中心、康復中心等津助福利服務單位,因應疫情暫停服務令所聘用的興趣班導師損失收入而提供補助金,以紓緩2019冠狀病毒病疫情為他們帶來的影響。
 
  計劃為在二○二○年二月至八月期間,受聘/曾協議受聘於社署津助機構營辦的津助福利服務單位,為服務使用者提供有關藝術、舞蹈、手工、體育等方面訓練的每位合資格興趣班導師,提供一次過7,500元的補助金。若有關興趣班導師已向教育局遞交向學校學習/興趣活動班導師提供紓困資助的申請或已向康樂及文化事務署遞交向註冊體育教練提供補助金的申請,則無需重複向社署申請。
 
2020年7月16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4時2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