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司法機構公布
******
下稿代司法機構發出︰
 
  司法機構今日(七月十五日)接獲衞生防護中心通知,一名於勞資審裁處工作的外判清潔工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

  勞資審裁處(包括登記處)現正進行清潔和消毒,並將於明日(七月十六日)起關閉,直至另行通知。原訂明日及直到將另行通知的日子為止於勞資審裁處進行的所有聆訊將會延期,重新排期至法庭另行通知的日期和時間。有關與訟人士應留意法庭進一步通知或司法機構公布。

  如有查詢,請於辦公時間內(星期一至五上午八時四十五分至下午一時,以及下午二時至五時三十分)致電以下熱線:

勞資審裁處:3916 6148

  另外,一名曾到訪屯門裁判法院的法庭使用者今日亦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有關法院大樓已進行清潔和消毒。

  由於該法庭使用者於法院大樓逗留的時間較短,以及曾到訪的範圍較小,故屯門裁判法院明日如常辦公,明日的案件亦會如期進行聆訊。至於受影響的樓層及其他有關地方經消毒及清潔後將會關閉,直至另行通知。
 
2020年7月15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23時3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