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防疫抗疫基金」車輛維修工場資助計劃接受申請
**********************
  政府今日(七月十五日)公布,「防疫抗疫基金」車輛維修工場資助計劃明日(七月十六日)開始接受申請,八月十四日截止。每間合資格車輛維修工場可獲一筆過五萬元的非實報實銷補貼,協助應對因2019冠狀病毒病疫情所帶來的經營壓力。機電工程署預計首批補貼款項最快可在七月底開始發放。
   
  為迅速處理申請,是次計劃只接受以電子方式提交申請。合資格的車輛維修工場負責人可在Google Play及Apple App Store免費下載機電工程署的手機應用程式「機電行業通」,並透過該應用程式提交申請。另外亦可透過機電工程署的網頁提交申請。
    
  申請詳情已上載機電工程署網頁(www.emsd.gov.hk/tc/supporting_government_initiatives/registration_scheme_for_vehicle_maintenance/aefss_vmw/index.html)。查詢可電郵至vm_aef@emsd.gov.hk或致電3968 7641。
 
2020年7月15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20時4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