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公布能源諮詢委員會成員任命
***************

  政府今日(七月十五日)公布,再度委任郭振華為能源諮詢委員會主席,並同時委任十九位社會人士為委員會成員,任期由今日起為期兩年。有關任命將於七月十七日刊憲。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感謝主席及各委員所作的貢獻。他說:「在郭振華的卓越領導下,委員會就重要能源事宜,尤其當我們正為加強應對氣候變化訂定路向時,向政府提供寶貴意見。展望未來,我們會繼續與委員會就各種能源政策事宜緊密合作,包括推廣可再生能源發展以及能源效益和節能,以配合香港低碳轉型。」

  黃錦星特別向即將卸任的兩位委員陳婉珊及鄭慧恩致謝,感謝她們過去六年的支持和服務,亦歡迎兩位新委員──林曉雅及袁美儀加入。

  能源諮詢委員會負責就能源政策,包括有關能源供求、節約與效益政策、以及其他相關事宜,向政府提供意見。
 
  委員會成員名單如下:

* 郭振華(主席)
* 陳志輝教授
* 陳琦
* 鄭世有博士
* 張志華
* 馮通教授
* 何惠萍
* 鄺永銓
林曉雅
* 林日豐
* 劉應東
* 李少穎
* 柯小菁
* 鄧碧嫻
* 鄧咏駿
* 王樂得
* 黃天祥
* 胡文新
* 楊純彰
袁美儀
* 環境局常任秘書長/環境保護署署長或其代表
* 機電工程署署長或其代表

* 現任委員



2020年7月15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1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