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政府度委任香港生產力促進局主席
****************
  政府今日(七月十五日)宣布,行政長官已再度委任林宣武出任香港生產力促進局(生產力局)主席,任期兩年,由二○二○年八月六日起生效。

  創新及科技局局長薛永恒歡迎林宣武獲再度委任為生產力局主席。他說:「在林先生的卓越領導下,生產力局近年在支持政府推動『再工業化』及協助業界提升競爭力方面作出了寶貴及重要的貢獻。我期望繼續與林先生緊密攜手,推動本港的創新及科技發展。」

  林宣武於二○一六年八月首次獲委任為生產力局主席,並於二○一八年八月獲再度委任。

  生產力局在一九六七年成立,旨在提高香港的生產力。其使命是為以創新及增長為本的香港製造業及服務業企業,提供橫跨價值鏈的綜合支援服務,並以香港及粵港澳大灣區為主要服務地域。該局為其服務對象提供廣泛的支援服務,包括產品開發、顧問諮詢、培訓及技術轉移。
 
2020年7月15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