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署公共設施最新安排
************

  環境保護署(環保署)發言人今日(七月十四日)宣布,因應2019冠狀病毒病的最新情況,有需要採取進一步限制措施,減少社交接觸。環保署將於明日(七月十五日)起暫停開放轄下的公共設施,並取消在各「綠在區區」舉行的訪客及教育活動,直至另行通告。
 
  由明日起暫停開放的環保署設施包括:
 
  1. 環保園訪客中心
  2. T•PARK[源.區]訪客中心及T•SPA[源.泉]
  3. WEEE•PARK訪客中心
  4. 各環境資源中心(即粉嶺環境資源中心、龍虎山環境教育中心和流動環境資源中心)
  5. 在已修復堆填區發展的設施(即船灣已修復堆填區──高爾夫球練習場、將軍澳已修復堆填區──足球訓練中心和醉酒灣已修復堆填區──香港板球中心)
 
  各「綠在區區」會繼續開放收集可回收物,但其流動回收街站則暫停服務,直至另行通告。
 
  發言人補充:「我們會透過手機短信、Facebook等途徑通知已預訂上述部分設施的市民有關暫停開放設施的安排。」



2020年7月14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7時0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