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陪我講 Shall We Talk」計劃網上直播 呼籲正視情緒健康
**********************************
  隨着「陪我講 Shall We Talk」計劃的開展,精神健康諮詢委員會主席黃仁龍將於星期三(七月十五日)早上九時舉行網上直播,分享對社會大眾情緒危機和香港精神健康服務需求的關注,並呼籲大眾一起正視情緒健康。
 
  直播將於計劃的Facebook專頁(facebook.com/shallwetalkhk20)舉行,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陪我講 Shall We Talk」計劃由精神健康諮詢委員會和衞生署攜手推行,於七月十一日正式開展,旨在推廣精神健康和消除公眾對有精神健康需要人士的歧視,以建立精神健康友善的社會。
 
  市民如欲緊貼有關「陪我講,Shall We Talk」計劃的最新資訊,請瀏覽一站式專題網頁(Shallwetalk.hk)。計劃的Facebook專頁(facebook.com/shallwetalkhk20)和Instagram專頁(instagram.com/shallwetalkhk20)亦已推出,歡迎市民「讚好」/「追蹤」及分享專頁。
 
2020年7月13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20時00分
即日新聞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