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港澳大灣區創業研討會」改以網上直播形式舉行
***********************

  由於香港貿易發展局原定於七月十六及十七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的「創業日」展覽將延期舉行,政制及內地事務局今日(七月十三日)宣布,原計劃於七月十七日(上午十一時至正午十二時)在「創業日」展覽同場舉行的「粵港澳大灣區創業研討會」,將改以網上直播形式舉行,日期和時間則維持不變。
 
  在網上研討會上,兩位香港青年創業家郭瑋強和湯艷華將分享他們在粵港澳大灣區(大灣區)創業的心得和經驗,並回答提問。郭瑋強是隨身寶科技有限公司的聯合創始人,湯艷華是蔓意多媒體創意有限公司的創意及市場總監。
 
  如欲參加網上研討會,請預先登記(hktdc.hermeslive.com/tc/register)。已登記人士可在研討會開始前,在研討會主頁(hktdc.hermeslive.com/tc/)選取「粵港澳大灣區創業研討會」,並以登記時提交的電郵登入參與。
 
  另外,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原計劃在「創業日」展覽設置的「創業*機遇 香港*大灣區」展館亦會隨「創業日」展覽一同延期,詳情日後另行公布。
 
  有關「粵港澳大灣區創業研討會」和「創業*機遇 香港*大灣區」展館的查詢,請聯絡政制及內地事務局(電話:2810 2059;電郵enquiry@bayarea.gov.hk)。如欲獲取大灣區的資料,請瀏覽專題網頁(www.bayarea.gov.hk)。



2020年7月13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8時4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