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美容院、按摩院及派對房間資助計劃」陸續發放資助
************************
  政府發言人今日(七月七日)表示,政府在第二輪「防疫抗疫基金」下推出的「美容院、按摩院及派對房間資助計劃」(計劃)正陸續發放資助。在收到的約14 000宗申請中,政府已批出超過9 000宗申請,涉及約3億7千萬元資助。

  政府現正處理餘下約5 000宗申請,當中包括營運多個處所的連鎖集團的申請及申請人要求更改已申報員工人數等。計劃秘書處正謹慎審視這些申請,並會於有需要時要求申請人及/或其委託的執業會計師提供進一步資料作核實。視乎進度,我們預期計劃的審批工作可於本月內大致完成。

  在審批過程中,秘書處把個別懷疑涉及詐騙的個案轉介警務處作適當跟進。秘書處會全力協助有關的調查工作。

  申請人可於enquiry.bmpsubsidy.gov.hk線上查詢申請處理的狀況。如有其他疑問,商戶可於辦公時間內(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時至下午六時,公眾假期除外)致電計劃的電話熱線(1836 188)或電郵至enquiry@bmpsubsidy.hk查詢。
 
2020年7月7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21時1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