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元朗致命交通意外
********
  警方正調查今日(七月六日)在元朗發生的致命交通意外,意外中一名七十六歲男子死亡。

  凌晨五時十七分,該名七十六歲男子騎單車沿十八鄉路往十八鄉迴旋處方向行駛,一名五十七歲男子駕駛的士沿大棠路往十八鄉路方向行駛,一名六十二歲男子則駕駛的士沿大棠路往大樹下西路方向行駛。至大棠路與十八鄉路交界時,該名五十七歲男子駕駛的的士懷疑收掣不及撞向單車,該的士司機扭右閃避時再撞向安全島及該名六十二歲男子駕駛的的士。

  該名七十六歲男子頭部嚴重受傷,昏迷被送往屯門醫院治理,於下午二時四十分被證實死亡。該名五十七歲的士司機、該名六十二歲的士司機及一名三十二歲的士男乘客則受輕傷,清醒被送往博愛醫院治理。

  該名五十七歲的士司機涉嫌危險駕駛引致他人死亡被捕。他已獲准保釋候查,須於八月中旬向警方報到。

  新界北總區交通部意外調查隊正調查案件。

  任何人如目睹意外發生或有任何資料提供,請致電三六六一 三八○○與調查人員聯絡。
 
2020年7月6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23時1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