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康文署流動圖書館服務安排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發言人今日(七月三日)宣布,流動圖書館三、四、十及十一將於七月不同時段暫停服務,以便進行例行保養維修工程;流動圖書館五位於西貢泥涌的服務站將於七月十日起暫時搬遷。
 
  流動圖書館十於七月六日至十一日暫停服務,受影響的服務站包括屯門龍門居及黃金海岸;葵涌葵涌邨;天水圍天瑞邨及天悅邨;元朗鳳翔路,以及深水埗海麗邨。查詢有關流動圖書館十的服務詳情,可致電二四五○ 一八五七。
 
  流動圖書館四於七月九日至十五日暫停服務,受影響的服務站包括東涌逸東邨、愉景灣、貝澳、水口及塘福。查詢有關流動圖書館四的服務詳情,可致電二九八四 九四一七。
 
  流動圖書館三於七月十三日至十八日暫停服務,受影響的服務站包括屯門景峰花園、兆康苑及良景邨;天水圍嘉湖鄉村俱樂部,以及元朗上村公園、橫洲、朗善邨及新田。查詢有關流動圖書館三的服務詳情,可致電二四五○ 一八五七。
 
  流動圖書館十一於七月二十日至二十五日暫停服務,受影響的服務站包括葵涌麗瑤邨;大埔運頭塘邨和大元邨;沙田廣源邨;青衣長青邨和青逸軒,以及天水圍天華邨。查詢有關流動圖書館十一的服務詳情,可致電二四七九 一○五五。
 
  此外,受道路擴闊工程影響,流動圖書館五位於西貢泥涌的服務站將於七月十日起暫時遷往年明路泥涌巴士站側臨時停車場,直至另行通知。開放時間維持不變。查詢有關流動圖書館五的服務詳情,可致電二六九六 五八四二。
 
  在暫停服務期間,讀者可使用其他公共圖書館借閱或歸還圖書館資料,亦可致電二六九八 ○○○二/二八二七 二八三三,或透過www.hkpl.gov.hk續借圖書館資料。
 
2020年7月3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