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如果我們還有空間」展覽呈現可持續發展概念(附圖)
*************************
  「如果我們還有空間」展覽今日(六月二十七日)在北角油街實現舉行,透過展品及與參觀者互動,啟發大眾對綠色生活的想像並發掘環保概念於日常生活實踐的可行性。

  是次展覽共邀請了七組創意工作者,聯同多位研究與創作夥伴,憑藉自身的創作實踐,透過研究實驗及創作展示,尋找可持續發展的空間。展品以時裝、交通、回收、升級再造、種植等多方面鼓勵參觀者透過想像力及行動實踐可持續發展,利用創意塑造不一樣的未來。

  展覽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及油街實現籌劃。策劃夥伴包括張慧婷、方韻芝及梁棨豪。
 
  創意工作者包括草途木研社、林蔚彥@Fashion Clinic、MUDWORK、張瑋晉、黎慧儀、勞麗麗及日青。
 
  研究夥伴包括陳曉君、林池、岸本何穎怡、吳英嬋、綠腳丫、天光Ride及不是垃圾站。
 
  創作夥伴包括曹穎褀、許迅、林建才、王曉欣、黃倬詠、黃海珊及葉曉文。
 
  展覽展出至十月十一日。有關展覽的詳情,可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Museum/APO/zh_TW/web/apo/the_practice_of_everyday_life.html,或致電 二五一二 三○○○查詢。
 
  因應2019冠狀病毒病的最新情況,油街實現會實施特別安排及防疫措施,以保障參觀人士健康。所有進入油街實現的人士進場前須接受體溫檢測和使用酒精搓手液,並建議應佩戴自備的口罩。十二歲以下兒童必須在成人陪同下方可進入。詳情請參閱www.lcsd.gov.hk/CE/Museum/APO/zh_TW/web/apo/oi_visit.html。 
 
2020年6月27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7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如果我們還有空間」展覽今日(六月二十七日)在北角油街實現舉行。圖示林蔚彥@Fashion Clinic、陳曉君及黃海珊的展品《時間衣櫥》。
「如果我們還有空間」展覽今日(六月二十七日)在北角油街實現舉行。圖示張瑋晉、許迅及天光Ride的展品《單車代步模擬器》。
「如果我們還有空間」展覽今日(六月二十七日)在北角油街實現舉行。圖示MUDWORK、綠腳丫及林建才的展品《夾雜物──出海》。
「如果我們還有空間」展覽今日(六月二十七日)在北角油街實現舉行。圖示草途木研社、林池及葉曉文的展品《木樹人》。
「如果我們還有空間」展覽今日(六月二十七日)在北角油街實現舉行。圖示黎慧儀、吳英嬋及王曉欣的展品《艾曰》。
「如果我們還有空間」展覽今日(六月二十七日)在北角油街實現舉行。圖示勞麗麗、岸本何穎怡及黃倬詠的展品《See-saw》。
「如果我們還有空間」展覽今日(六月二十七日)在北角油街實現舉行。圖示日青、不是垃圾站及曹穎褀的展品《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