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政府公布海洋公園公司董事局成員任命
*****************
  政府今日(六月二十六日)宣布,行政長官已委任劉鳴煒為海洋公園公司董事局主席,並再度委任鄭詩韻、龔楊恩慈和吳永順三位非官守成員,任期均為一年,由今年七月一日起至二○二一年六月三十日止。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說︰「劉先生擁有豐富的商界經驗,自二○○八年七月加入海洋公園公司董事局至今,曾密切參與公園多個重要的發展項目,並於二○一四年七月起擔任董事局副主席,是擔任新主席的最佳人選。」

  「我們衷心感謝即將卸任的孔令成主席,他在過去六年擔任海洋公園董事局主席期間,竭盡心力,帶領海洋公園應對不同的挑戰。」

  政府亦感謝即將卸任的行政總裁李繩宗和董事局成員黃進達對推動海洋公園發展所作出的努力和貢獻。

  政府已展開重新審視海洋公園未來發展的工作,並相信憑藉董事局成員的熱誠和其在不同範疇的專業知識,定能積極參與並為重新審視的工作提供寶貴意見,讓海洋公園更好地服務香港市民和公園訪客。

  海洋公園公司是根據《海洋公園公司條例》成立的法定團體,負責管理海洋公園作為一個公眾康樂及教育公園。
 
2020年6月26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5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