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環境局「綠色就業計劃」大專畢業生資助項目接受申請
************************
  環境局在「綠色就業計劃」下推出的大專畢業生資助項目今日(六月二十六日)起接受申請。項目旨在資助私人公司及合適機構聘用二○一九或二○二○年大專畢業生從事與環境保護、生態保育、綠能節能、氣候變化及可持續發展等有關的工作,為有志投身環保行業的畢業生提供入行就業機會,並培育人才應對在不同環保工作方面的需要。  

  資助項目在二○二○/二一年度開始推行,預計涵蓋約200多個職位,為合資格畢業生的僱主提供每月5,610元資助,以支付每位符合資格畢業生部分月薪,為期十八個月。

  環境保護署(環保署)的環境學院亦會與多個專業學會及團體(包括香港合資格環保專業人員學會及其他學會和團體)合作,為參加項目的畢業生提供環保專業相關的培訓,有助受聘的畢業生更能掌握業內不同範疇的知識。
   
  環保署已委託香港生產力促進局推行此項資助項目,有關資助項目的詳情,可瀏覽環保署網站www.epd.gov.hk/epd/tc_chi/graduates_subsidy_programme.html,申請表格亦可於此網站下載。有意申請資助的合資格公司及機構須於六月二十六日起至八月二十八日遞交申請。查詢詳情可致電2835 1870或電郵至graduates_subsidy@epd.gov.hk
 
2020年6月26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