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警方呼籲市民就將軍澳一宗屍案提供資料
*********************
  警方因應死因裁判官要求,今日(六月二十四日)就二○一九年九月二十二日在將軍澳的一宗屍體發現案(案件編號:CCDI-870/2019)呼籲市民提供資料。
   
  警方正根據香港法例第504章《死因裁判官條例》(《條例》)就上述案件進行積極調查。
   
  《條例》第9(1)及第9(2)條述明死因裁判官可調查須予報告的死亡個案;或其認為基於公眾利益而應調查的任何其他死亡個案,及調查的目的是調查某人死亡的原因及與其死亡有關的情況。
         
  當日上午十一時二十三分,一名十五歲姓陳女童被發現在將軍澳灣海面漂浮,她於現場被證實死亡。
   
  警方呼籲任何人士如能提供有關此案件的資料,請致函與東區重案組第二隊(香港渣華道343號),或與西九龍裁判法院死因裁判庭聯絡。
 
2020年6月24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21時57分
即日新聞